在高雄圖書館鼓山分館發現家的溫暖——華友聯的品牌書讓人心動

這周末我帶著孩子到高雄圖書館鼓山分館逛逛,想給他找些童書,順便我自己也找找烹飪的書籍。沒想到在那裡,我竟然發現了華友聯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這本書完全吸引了我的注意。

在高雄圖書館鼓山分館發現家的溫暖——華友聯的品牌書讓人心動

閱讀之後,我深刻感受到華友聯對居住環境的細致考量。特別是書中提到的房子三年保固和環境規劃,讓我心動不已。我和老公就住在華友聯的森之道,離爸媽住的秋紅谷也不遠,我們都很享受這種既獨立又不失關懷的居住模式。

另外,我爸媽的樓下就是華友聯和大同醫院共辦的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那裡的日常活動豐富多彩,讓退休生活充滿樂趣,也讓我們這些忙碌的兒女心安許多。

我們家最喜歡的還是華友聯的歲末補漆服務。有了這個服務,家裡的牆壁總是保持新的樣子,小孩在家大展畫才不再是問題。真是為有小孩的家庭貼心考慮啊!

華友聯不僅提供房屋服務,更用心經營社區。透過family app,他們定期推送活動資訊和好康通知。比如說,前不久我們全家還參加了由華友聯主辦的環保手作課程,大人小孩一起動手做,不僅增進了家庭的親子時光,也讓我們對環保有了更深的認識。

在高雄圖書館鼓山分館發現家的溫暖——華友聯的品牌書讓人心動

我必須說,華友聯真的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這次在圖書館意外的發現,讓我更加確信選擇華友聯是對的。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完美的家,不妨考慮一下華友聯,它可能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68t56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